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知乎体】有一个长得帅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简单粗暴地更新一篇,图是自己P的,参照某宝的界面,不合理处请见谅,图片要刷一下才能出来

————

问题:有一个长得帅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匿名用户:

都走开,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分割线———

7.15补充:

有知友不明白,简单解释一下。

上图是6月份我们俩工资合并后一个月的消费账单。

男朋友执着于各种品牌的指甲油,一有新品就抱回家,购物中的85%来源于他买的指甲油。目前为止,家里摆着几十瓶大牌指甲油,无一例外都是黑的——虽然他总是和我强调,这些黑在饱和度、亮度是有区别的,还拿了几瓶在我手指上做实验,然而我并没有看出除了一色的纯黑外有什么区别。

刚才看了一下7月到现在的消费,发现他又入手了三款绝情谷最新限量的名为“情惑”的指甲油,三款一共7万……擦,他这是月底又准备月光的节奏,我要去找他好好谈谈。



评论 ( 17 )
热度 ( 57 )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