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七日】调戏伊萨克的N种方法(六)

#睡前再来个短小君,全世界的伊萨克都是我的!


泳装周目

伊萨克的猫耳片出乎意料的——风靡了整个交界都市,导致了最近伊萨克最近都不敢出门了。

一出门就能被人路人认出来,这种事实在太让少年惊慌了。

少年每天看到你的时候,身侧就会浮现出浅薄的、雾气一般的火焰,眼神都是带着埋怨的,幽幽的让人发毛。

你已经很久没敢上前和伊萨克搭话了。

“再不解决和自己搭档的问题,你以后就负责中央庭的洗手间清洗工作吧。”晏华如是告诫道。

你:……

人生啊,为何如此艰难。

然,正所谓踏破铁无觅处,柳暗花明又一村。猫耳店铺打电话告诉你,你赢得豪华私人订制海边双人游的时候,你觉得生活又充满了希望。

无视了晏华黑如锅底的脸,你扔下了中央庭的工作,直接跑回了教会,一路飞奔到少年面前,抽掉少年手中的书:“伊萨克,我们去旅游吧!”

“不去。”少年冷淡地回着你,“书还给我。”

“书可以等会看嘛。”你的眼睛闪着兴奋的光芒,“是海边哦,可以游泳哎!”

“……不去。人多。”少年见你没有还书的意思,干脆自己抽回了你手中的书册,抚平,翻到之前看的那一页,细细阅读起来。

温暖的金色阳光透过教会的彩色玻璃洒下,在少年身上落下破碎的光影,一片静好。

见伊萨克完全不想理会你,你挨着他坐了下来,胳膊肘捅了捅他,换来了少年毫不客气地一瞪。

“伊萨克,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没生气。”少年翻过一页,“刷”的翻页声特别刺耳。

喂,这明明就是生气了吧……

“对不起。”你看了眼少年,面色平淡,没什么发怒的征兆,这才扯了扯少年的衣服,“作为赔礼道歉,请你去旅游好不好。”

伊萨克看着你服软的样子,放下了手中的书,视线转向了另一边:“我没有生你气。我只是不高兴。”

少年突然看向你,眼中十分委屈:“这段时间,你一直躲着我。你是不是,害怕我了?”

少年眸中带着害怕的神色让你心中愧疚起来——虽然,你最近确实怂了。

“其实,哎呀,怎么说呢。这个害怕不是那个害怕。”伊萨克眼中光芒暗了一瞬,你心中一紧,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我是怕你看到我不高兴。毕竟我没有经过你的允许就……”

少年紧抿着唇,视线黏在了书页上,轻语着:“看到你怎么会不开心呢。毕竟是……”

“想一直陪着的人呐。”

“什么?”你凑近了少年的脸颊,只看到少年温柔的侧颜和纯粹如水晶的双眸。

“那一起去海边玩吧。”你再次提议道,“只有我们两个人哦。”

“没有其他人吗?”少年没再拒绝,思索了一会,有些害羞地在嘴角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那,指挥使,一起去玩吧。”

“嗯!”你点头。

蓦地,你又想起了一件事,顿时又兴奋了,话语如连珠炮仗一样蹦了出来:“啊,去海边的话,要泳装的吧。伊萨克你有泳装吗?没有的话我给你去买吧。”

“你喜欢什么颜色?什么款式?对了!”你明晃晃地把视线往少年下身扫了一眼,“你要什么尺寸,是不是小一点比较……诶?!”

眼睛突然被捂住了,而后你的耳边传来少年恼羞成怒的声音:“不许瞎想啊!混蛋!”


评论 ( 3 )
热度 ( 92 )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