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七日】调戏伊萨克的N种方法(五)

#我觉得我写的这个指挥使搞事情挺在行的,拯救世界什么的,就不要指望了……啊,对了,同一主题的不同周目之间是独立的~

#伊萨克x你,ooc预警


礼物五周目

自从厚着脸皮地住到教会后,你把剩下的工资一缴,就开始在教会蹭吃蹭喝蹭住了。

今天你的心情无比之好——因为猫耳的快递到了。而且在晚餐时知道格雷穆会晚些回来的时候,心情更是好到了极点。

格雷穆的晚点回来一般就是不回来了。

你:(≖‿≖)✧

晚上,看着所有人都进了房间,你这才偷偷摸摸地闯进了伊萨克的房间——尽管少年十分反对,但耐不住你脸皮厚啊。

“指挥使,现在都快十点了。”少年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家居服,但对着堆了一脸笑容的你又十分无奈,“这么晚,你一个女孩子,不太合适的。”

“我给你买了礼物哦~算是你这段时间的奖励吧。”你将东西紧紧藏在身后,盯着少年两眼放光。

少年警惕地看向你身后,问:“你买了什么?”

“惊喜哦。你把眼睛闭上。”你笑着,殊不知那笑容就像拐骗小红帽的大灰狼,一看就不怀好意。

少年没听从你的话,反而说了句:“你先告诉我是什么?”

“你要是都知道了算什么惊喜啊。”

要说出来,伊萨克会带就有鬼了。你默默道。为了计划顺利,你继续挂着明显不怀好意地笑。

“闭眼嘛。哎哎,你干嘛,不,不许抢,哎哟!”

“小心。”

深谙你一向不怕没事,就怕事情不够大的性子,少年就想着直接看看你手里到底藏了什么神秘的礼物。

伊萨克要看,你又怎么肯,死命往后藏、还要躲人的后果就是被地上的榻榻米一绊,直接摔在了上面。

伊萨克情急之中想拉你一把,结果由于惯性一起摔了——也终于看到了你举在头顶防止被少年抢走的三幅猫耳。

少年两手撑在了你身侧,看了一眼你手里的东西,然后把视线移到了你脸上,突然勾起了嘴角:“指挥使啊。”

少年笑得有点诡异啊。

“干,干嘛?”你的声音里藏着自己都没觉察到的颤音。

“这礼物很适合你啊。”少年说得优哉优哉的。

“是,是么。”你听着自己越跳越快的心脏,直觉再不走大概率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我,我买的不是这个。店家真是太粗心了,我,我现在去退货。对,退货。”你结结巴巴地说着,越说越觉得话在理,顿时眼睛一亮,“伊萨克,让让,我要去找售后,那店太不负责了。”

“诶?难道不是指挥使你想带吗?”少年故作惊讶道,抢过了你手里一副白色猫耳,“来来来,我来帮您带。”

你一听还得了,直接炸了,动手阻止少年的动作:“不带!不带!啊,伊萨克,你别往我头上套啊!”

就在你们两个互相推搡滚作一团的时候,房间门“咔哒”一声开了,门外传来格雷穆沉稳透着疲惫的声音:“伊萨克,我回来……”

话语在看到你们两个的时候戛然而止。

空气静止了三秒。

门“嘭”一声又关上了。

“对不起,打扰了。”

 

 

晚餐一周目

“指挥使小姐心情很好啊。”餐桌前,瑟雷丝问道,“是发生什么开心的事了吗?”

自从搬到教会后,你的一日三餐就和教会众人一起吃了。伊萨克的手艺真不是盖的,你每顿都吃的肚子滚圆。

你舀了一大勺鲜美浓稠的蘑菇汤,一口咽下,幸福地眼睛都要眯起来了:“能和大家一起晚餐就很开心啊!而且,伊萨克的手艺真是太棒了!”

听到你的话语,教会众人不由得微笑起来。

“那是自然,教会的饮食自从有了伊萨克可是提高了整整一个档次的。”教会的修女说得十分自豪,众人也是连连赞同。

坐在你身边的少年一时害羞起来,只顾埋头吃饭了。

瑟雷丝见状,微微一笑,问道:“说起来,以前指挥使都是一个人吃饭吗?”

“以前啊,”你随意道,“刚醒来的时候是安照顾我,不过后来身体好了许多就自己解决了,不再麻烦安了,毕竟她也挺忙的。”

“哎?那指挥使手艺应该不错吧,指挥使你平时都喜欢吃些什么?”有执行官问道,而其他人也被勾起了好奇心,不少人放缓了餐具的动作。

“呃……”你思索了一阵,组织了下语言,“我比较擅长各种面食的制作吧,中式的红烧牛肉面、日式的豚骨拉面、泰式咖喱面之类的。”

教会的人面上露出惊叹、赞赏的神色,而你身边的少年也露出了惊异的表情。

“指挥使还真是厉害啊。”

“是啊,像我都是把蔬菜肉食一起煮烂就吃了。”

“指挥使那样讲,引得我都有点馋了啊。”

你对着众人腼腆一笑:“都是不入流的手艺而已。”

“那指挥使不如什么时候有空给我们露一手吧!”有人建议道,瑟雷丝也赞许地看着你。

你的笑容凝固了:“露,露一手啊,哈,哈。我觉得还,还是伊萨克做得更好吃。”

你推拖着。

“不要谦虚嘛,指挥使。”众人附和着。

硬着众人期待的目光,你硬着头皮答应了。

————

“伊萨克,你一定要教我啊!”打着商量明天巡逻事宜的幌子,你把伊萨克叫到了房间,抱住少年的胳膊,哀嚎着。

“你不会做?!”少年惊讶了,然后看着眼泪鼻涕一大把就快洒出来的你,不忍心地抽了张纸巾给你,“你先擦擦。”

“你,你先答应我啊!”你胡乱一顿擦,然后抱住了少年的腿,继续嚎。

“好好,我答应你。”少年废了一把劲把你拉起来,不由得头疼:“那你以前吃的都是什么?”

“方便面啊。”

“中式的红烧牛肉面?”

“红烧牛肉方便面。”

少年不死心,又问道:“那豚骨拉面和咖喱面呢?”

“不同口味的方便面啊。所以啊,”你又鬼哭狼嚎起来,“伊萨克,你不教,我会死的嗷!”

你一把捂住了脸,干脆揭了自个儿的底:“你之前来我家的时候,不是问我家里那几个空的大纸箱是什么吗?那是我网购的方便面啊。”

“你是……怎么吃完的?”少年艰难地问你,无他,那是整整十个箱子啊。

“除了中餐是在中央庭吃的,我早餐和晚餐都是方便面啊!”

伊萨克:……


评论 ( 7 )
热度 ( 69 )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