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阴阳师】当你退游,你的式神找到现世时……(一)

#allx你,你=阴阳师,先写两个,发糖发糖

#私设,式神到了现世在其他人眼中看不到妖化的特征,角啊尾巴啊什么的只有你可以看到

某年某月某日,你毫无征兆地退了游,关闭了平安京和现世的通道。最开始式神们该吃吃、该玩玩,甚至还有些高兴又是一个小假期——反正你之前也不是没有这种情况,消失一段时间什么的,过个十天半个月总会回来的,你的式神们都已经摸出规律来了。
然而,一个月过去了,你没有回来。
两个月过去了,你仍然没有回来。
于是你的式神们开始急了,大家聚在一起一琢磨:你这是要抛弃大家啊!这怎么行?
一番商量,大家准备聚集寮里所有式神的妖力,打开一个通道,然后派出一个代表去把你绑(划掉)抓(划掉)找回来……
嗯,没错,找回来。

茨木ver.
茨木是你第一个也是最受重视的SSR,自从他被召唤到寮里后,各种资源都是优先挑选的:觉醒材料给他、黑达摩给他、六星御魂也给他,所以这个代表毋庸置疑就是茨木了。
当然,茨木对于你不辞而别这件事本身就一肚子火。
所以,他一到现世找到人,就一把掐住了对方的脖子——来找你表白的男生的脖子,愣是生生把人提离了地面,怒气冲冲地质问:“为什么不辞而别?”
男生脸色青紫地在半空中蹬着脚,双手扣着茨木的手臂试图反抗:“放……放手。”
没得到问题的茨木周身已经开始聚集起妖气了。
你在一边胆战心惊:茨木的暴脾气你是知道的。茨木的脸盲症——你也是知道的,这种除了挚友谁都能认错的家伙能找到这里多半靠的还是气味。
你抓住了茨木另一边空荡荡的衣袖:“茨木,放开!快放开!会出人命的!”
茨木手一松,瞥了眼摔在地上大口喘气的男生,凑到你身边嗅了嗅,确认地点了点头,继而震怒道:“你不辞而别就为了这种家伙?!”
“不……不是,茨木你误会了。”
地上的男生不爽了,跳起来指着茨木的鼻子大喊:“什么叫这种家伙?你个中二非主流才不正常好伐!”
你一看茨木逐渐勾起的嘴角,心下一颤,赶紧抱住了茨木紧绷的手臂,然后对着男生使了个眼色:“快走!”
周围围观的人渐渐多了,为避免麻烦,你慌忙抓着茨木的手跑到了隐蔽的地方。
“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先回答我之前的问题。”大妖身形高大,只是向你走近了两步就把那些光影给挡了。
“我……”那双赤金瞳孔里闪动着的光芒让你有些心慌,你慌忙避开了视线,“妖怪在现世不能久留,我先送你回去。”
“你要是不回去,我就……”茨木面带微笑,一手高高托起,手里一个光球缠着电蛇劈啪作响,“炸了这里。”
“别闹了,快放下来!”你说罢就跳着去抓茨木的手臂,试图把那个光球弄下来。
茨木比你高出许多,你这么跳着就像个为了抢糖吃而不停地往人怀里扑的小孩子。
意料之外的,你落入了一个宽阔的怀抱中,肩膀上还搁着颗大脑袋。
“回去吧,大家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
大妖这般说道。

妖狐ver.
妖狐是你唯一一个到处求乞求碎片、杂光了手里所有百鬼券才拼出来的SR,一经召唤就升星、觉醒,然后就抱着狐狸毛绒绒的大尾巴傻呵呵笑了一整天。这实在给一众式神留下了过分深刻的印象,于是妖狐就这么被派了出去。
你见到妖狐是在室友大呼小叫的微博上——变态男子路遇女子就称“命定之人”,进了警局还不忘调戏女警察,实乃本年度奇葩之最!视频为证。
你一看那视频里的人,熟悉的桃花眼,熟悉的纸折扇,熟悉的眉心纹,熟悉的晃啊晃的大尾巴。你顿时惊得手里的杯子“啪”碎了一地,抓起外套丢下一句“我今晚不回来住”就跑出了宿舍,一路气喘吁吁地冲到警察局说明情况,才进关着妖狐的观察室,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就陷入了一个充满桃花香甜气息的怀抱,脸颊还被对方蹭了好几下。
“小生就知道,大人一定会来找小生的!”
“那么,一起回去吧,大人。”妖狐眉眼弯弯,十分开心,十分期待。
你刚想拒绝,就听得身后跟着进来的老警察拿着个保温杯,摇了摇头:“现在的小年轻哦,明明就是小情侣吵架还折腾出这么一堆事情。行了,小姑娘,赶紧和你男朋友回去吧。”
“不是,他不是……”你解释的话语还没说完,妖狐已经笑眯眯地和老警察道了歉。
“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行了,赶紧回去吧。小伙子,女朋友是要哄的!来来来,大叔教你几招。”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警察大叔勾着妖狐,说得妖狐恍然大悟不停点头。
最后,你看着自己和妖狐十指相扣的手,始终没明白自己是怎么走出警察局的。

评论 ( 3 )
热度 ( 67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