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男神×你】你最难过\生气的事情是什么?

#你=寻梦人,短小篇幅

灵蛇:

自从寻梦认识了傀儡蛇侍,她就沉浸在了每天用摩斯密码和傀儡蛇侍聊天了,更过分的是,她现在对我讲话也是“嘶,嘶嘶……”。手动微笑,我决定要把傀儡蛇侍人道毁灭。

 

天罡:

你知道吗!自从寻梦拜入重阳宫,宫里就没有过一天安生日子!她一个人在一个月内干遍了重阳宫建成以来所有弟子做过的所有违规事件!最过分的是,明明前一天刚在我的监督下挨了十几个板子动弹不得,为什么第二天还能活蹦乱跳、挂着傻里傻气的笑容叫我“师兄”,然后第三天又开始上房揭瓦下河捞鱼?!有这个精力她就不能好好练练剑?!就不能学乖些少挨顿揍少让我担心几次吗?!

 

屠龙:

最生气的是啊?那大概就是她往我的酒里加芥末了吧,那滋味,啧!不过,那酒最后全是她自己喝了,呵呵。

 

天琊:

之前为了让我留下来,她费了很大心思,还包揽了我每日的家务,比如洗衣服:她洗了我从异界带来的所有换洗衣裳——然而我收回来的是一件件打着补丁的衣服,那针脚还不如我;再比如,做饭:她包揽了第一日的三餐——然后我在床上躺了三天,现在我每天都是去绝情谷蹭饭的……

那个傻姑娘也不想想,要不是为了她这个人,我又怎么回留下来,哪里需要她做这些事呢?

说起来,最近有段时间不见她了,怪想她的。

 

飞燕:

“和你的尊上过一辈子去吧!”自从那天晚上寻梦气愤地朝我砸了个枕头离家出走后,我就没见过她。

我崇拜尊上不假,但我也喜欢她啊,我真没想过和尊上过一辈子来着。闹不懂她为什么要这么说,果然女人心海底针。

我很难过,去问尊上,尊上只是淡淡地瞥了我一眼,告诉我一个字:缠。

依照尊上的指示,我一番死缠烂打,寻梦终于重新理我了,我很开心。

“你这人平日里这么钝,说,这招肯定不是你自己想的,谁教你的?”

我看寻梦心情不错,老实地回答:“尊上啊。”

……

等等,为什么寻梦又不理我了?我说错什么了吗?而且为什么这次连尊上也只给了我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难过+10086.

 

绿竹:

我以前是谁?我现在是谁?我将来是谁?


评论 ( 34 )
热度 ( 252 )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