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绿竹:天气这么冷,赶紧把这件长袍披上
我:(´・ω・`)绿竹,你是不是拿错衣服了,你确定这不是你的同款?说吧,你是不是想泡我?
绿竹(看不出丝毫尴尬):咦,被你发现了,哈哈哈!情侣款,是不是很配?
我(严肃):emmm……那么现在有个问题。
绿竹:?
我:是绿竹想泡我呢还是浮生想泡我呢?
绿竹:说实话,我也不知道相随里的我是绿竹还是浮生……
我和绿竹都觉得这是一个很严肃很必要很正经的问题,于是我们在山崖上探讨了一晚上这个问题,终于——
在第二天败给冷风,光荣受凉……
PS:我真的觉得这个问题挺严肃的。

评论 ( 11 )
热度 ( 67 )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