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男神×你】关于送男神的生日礼物……

#日常黑男神,背景现代

#你=无剑

#背景:男神生日,你,emmm,送了别出心裁的礼物,真的别出心裁……


灵蛇ver.

无剑说在实验室里准备了惊喜给我,并且再三发誓这次不会像以前一样出幺蛾子。嗯,看她那么真诚,姑且相信一次——

不,无剑,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一圈摆成爱心加“HAPPY BIRTHDAY”的打着蝴蝶结的小蛇是怎么回事?你这是捉了我实验室所有的蛇吧?

 

屠龙ver.

屠龙收到按摩椅和保温杯的时候一脸懵逼,想到早上无剑说的惊喜,顿觉无语。

于是正在工作中的无剑收到了来自屠龙的实时短信:???

无剑:你不是一直要我按摩又嫌弃我按摩力度不够吗?这个绝对好用!我是不是很贴心!生日快乐!贴心小提示:养生要趁早,保温杯已经准备好,不要太感谢我~

屠龙os:到底是什么给了你我要养生的错觉?而且,我其实,唔,更希望你给我按摩……

 

曦月刀ver.

曦月刀收到了快递通知,下楼后看见快递小哥手里拿着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盒。“先生,这是您的女友送您的生日礼物。”快递小哥说道。

曦月心中不觉一暖,正欲伸手接过,快递小哥露出职业微笑,又道:“先生,这是货到付款的。”

曦月:……

后续:

无剑看着笑得无比温和一步步逼近的曦月刀,直退得贴到了墙上:“QAQ,曦月,我,我错……唔……。”

 

 

流光银刀ver.

流光银刀晚课结束后收到了无剑邀约小树林的短信。

对着屏幕上短短几个字,流光银刀看着看着脸就不自觉红了。

来到约定地点后,流光银刀四处看了看,周围来来往往的学生并不少,心里更觉不好意思,于是就想拉着无剑换个地方。

然后就见小姑娘从自己包里掏出一个油纸包,一边打开一边兴奋地说道:“这是我磨了绿竹棒好久才学会的老公饼,吃了你就是我老公了。”

流光神色复杂地看着油纸包里5个拳头大小、卖相惨不忍睹的所谓的“老公饼”,想到无剑的厨艺,心情愈加复杂。

抵着少女希冀的眼神,流光银刀终于在吃到最后一个快称炸的时候吃出了一枚戒指。

流光:其实,我不介意你直接给我的……

后续:齐眉棍一边认命的把上吐下泻几近虚脱的室友往医院急诊送,一边埋怨:“你说说你,这都第几次?”

流光银刀只是笑笑:“谁叫我喜欢她呢?”

 

毒龙银刀ver.

无剑知道毒龙银刀最爱桃花,但商店没有卖成束桃花的,千挑万选,选了一束十分好看的花精心包装起来。

生日那天,毒龙看着办公桌上摆着的那束新鲜的、插着生日祝福卡的康乃馨陷入了沉思。

 

玉箫ver.

无剑在玉箫的生日party结束后找到了玉箫,说有礼物单独送给他——然而看着无剑 急急忙忙收回的那本拿错的《攻略闷骚的108种方法》,玉箫眉毛一挑:“嗯?闷骚?”

“不,不是,你看错了。”无剑 讪笑着,生硬地转移话题,“今晚月色挺好的,生日快乐,快乐。”

“攻略?”玉箫继续挑眉。

看着面前不断求饶的少女,玉箫一声轻笑,揉着少女毛茸茸的脑袋,道:“傻瓜,表白这种事应该让男方来。”

 

圣火令ver.

圣火令听无剑说有惊喜送给他,一天的工作结束后回到家看到自己屋前摆着个纸箱,心里想着这大概就是礼物了。

本想直接将箱子抱回屋里的圣火令在抱起箱子的一瞬间感觉箱子的重量不太对劲,于是小心地将箱子打开。

看着倚着箱壁抱着膝盖睡的正香的少女,圣火令无奈地摇摇头:这还真是,一个大惊喜。

 


评论 ( 14 )
热度 ( 211 )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