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男神×你】说一说你没有男朋友的真相

#背景不固定,你=无剑

屠龙ver.

屠龙骑着老旧的自行车,吱吱呀呀,仿佛下一秒就要散架。你坐在后面,晃着双脚,哼着小曲。

“抱着我的腰吧,坐的稳些,小心别摔了。”

“没事,我拉着座架呢,掉不下去的。坐过好多次自行车,经验足着呢!”

屠龙OS:自行车不是重点!不是重点!

 

紫薇软剑ver.

突如其来的大雨把你和紫薇困在了教学楼。而此时天色已晚,教学楼并无其他人。就在你站在教学楼门口苦恼地看着外面的大雨之际,紫薇拿了一把黑色的雨伞站到了你身边。

“没带伞吗?正好我这里有一把,你拿去吧。”紫薇轻轻咳了一声,道。

“那你呢?”

“我……我还有一把。”

“啊,那谢谢你了,紫薇。”

你一边感激地接过对方手中的雨伞,一边表示对方真是一个好人明天一定会还伞,然后打开,撑起,向紫薇挥手告别,径直走入雨中。

紫薇:等等,其实……我只有一把伞的。

 

流光银刀ver.

你在自修教室复习,玻璃杯正好就放在桌角。

“啪啦!”你听到一声玻璃碎裂声,这才看到玻璃杯被一个长相清秀的白发男生碰到了地上,碎成了渣子。

“对,对不起,我陪你一个吧!可以留……”

你看着男生红着脸窘迫地向你道歉,毫不在意地挥挥手:“没事没事,这是我充话费送的,我再去充一次就有了。”

你掏出手机,一看,距离活动结束还有2小时,于是急急起身,风风火火地离开教室:“哎呀呀,活动快结束了,我先去营业厅了!”

流光银刀:暗恋对象不按剧本来怎么办?

 

圣火令ver.

圣火令约你去看电影,看的是时下最火的鬼片,号称有史以来最恐怖的影片。

入场前,圣火令开玩笑地对你说:“如果怕的话,可以把怀抱借给你用用。”

你摆摆手:“我从小就是被吓大的。我倒要看看这鬼片是不是真有这么恐怖。”

结果——

你全程都在哈哈大笑,并且散场后疑惑地问圣火令“为什么放映过程中老是看她?”

圣火令:我能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前面那对小情侣女生整个都钻进男生怀里了,然而你笑得那么欢……

 

毒龙银鞭ver.

你和毒龙银鞭一起在桃花岛散步,彼时正值桃花盛开的好时节,微风拂过,落英缤纷。

你看了眼毒龙妖娆的面容,开着玩笑道:“毒龙,你一直住在桃花岛,身上是不是带着桃花香?”

毒龙轻轻瞟了你一眼,弯了弯嘴角:“我日常用的胭脂就是带着桃花香,要尝尝吗?”

你看着毒龙不断凑近放大的脸,楞了一下,伸出手指在毒龙嘴唇抹了一把,然后把沾了嫣红口脂的手指放入嘴中,抿了抿。

“咦,没有味道啊?”

毒龙:……你高兴就好。

 

倚天ver.

和倚天熟悉后,你知道了他又一个不是亲生却又胜似亲生的养父玄铁重剑。

一次,倚天邀请你去家中吃午晚饭,席间相处甚是愉快。饭后,倚天送你出门,等出租车的时候,倚天告诉你玄铁老爹觉得你很好,挺喜欢你的。

你一听了,义气地拍了拍倚天的肩膀,道:“嘛,快叫娘!哈哈哈!”

倚天:内心毫无波动。

 

秋水剑ver.

你跟着秋水剑检查全真教小弟子早课。

秋水剑:“小弟子们都以为我们在谈恋爱。”

你:“全真教大弟子还怕流言?再说了,咱身正不怕影子歪。”

秋水os:我以为这个可以有……

 

曦月刀ver.

你和曦月刀是同桌,但是曦月刀总是欺负你。

一次,曦月刀抢过你的书,画了个鲜红的爱心,严肃地告诉你这就是他的心意。

你恼了,抓过自己的书,生气地对曦月说:“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我的书上乱涂乱画。”

掏出修正带,刷刷几下把爱心涂掉。

曦月刀:等等,我这次真的不是乱涂乱画。

 

 


评论 ( 33 )
热度 ( 4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