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男神x你】当你追女朋友时,聊些什么

绿竹棒:聊吃的
——讲真,我觉得减肥这件事对我来说已经不可实现了。

灵蛇:护肤品
——自从见过尊上用市场上的护肤品做的实验后,就没敢再用过尊上独家制作以外的护肤品。

曦月刀:边聊天边灌酒
——我明明已经能喝趴屠龙、小淑、小君,为什么一遇到你,就是一杯倒?!

孤剑:聊指甲油
——并不能理解男朋友对黑色指甲油的执着,还强行给我的十个爪子也涂上黑色指甲油,还美其名曰情侣款。

那迦:聊蛇,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带来的蛇最后都会不见?
——认识那迦后,我完成了从怕蛇到抓蛇剖蛇做蛇羹的完美转变

九曲青丝:……聊黑丝
——每次都被撩的一脸,偏偏他还满脸无辜,不,别看我,鼻血要下来了

飞燕:聊尊上
——mmp,我的情敌是个男人

秋水剑:聊规矩
——只许他动手动脚,不许我拉手亲亲,差评!

圣火令:没有特定内容
——行走的荷尔蒙,没有一个字不在撩。


现世:非酋三花聚顶一生走,天命那迦次次见。五花的小哥哥,你们什么时候来找我玩?

评论 ( 7 )
热度 ( 229 )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