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带刺

tag阴阳师、永远的七日之都
我回学校搬砖了,o(╥﹏╥)o
暑假回来

【脑洞】如果无剑苏醒的初始之地不是冰火岛⑤

#啊哈,今天白天比较忙,没码到多少,先抱一篇上来

#无剑又要发大招了&玉萧爸爸出场了!

#前文请戳头像


(九)关于战利品……

原定计划没完成的魍魉们郁闷地把目标转向了桃花岛内部。

但临到入口的桃花阵处,一群人又踌躇了——负责引怪的小兵们每一个敢往桃花岛内的五行八卦阵跑,没办法,被毒龙银鞭支配的恐惧让一众小兵宁愿回营地接受惩罚也不愿出头。

看看之前被毒龙银鞭调教了三个月的小魍魉,至今一听说带“桃花”字眼的话语就条件反射收好手脚,乖乖立正,然后露出小鹿般水汪汪的小眼睛,配合他略显凶残的外形,总之就一句话,不忍直视。

作为小组长的裂岩刀没办法,只能指派了小干部级别的断影刃去引怪。

无剑被掷乾坤安置在一边的树杈上,千叮咛万嘱咐战斗结束前千万别下树。

然而等众人结束连过场都不想走、见了桃花岛的人直接丢盔弃甲朝对方扔灵犀经验球的所谓战斗,准备打道回府时,发现无剑又不见了……

面对一众面容严肃的魍魉,掷乾坤表示:这不能怪他啊,脚又不长在他身上,况且就算他绑了元宝,小丫头用捆星锁教的秘法分分钟解了绳结!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冤枉!

就在众人准备去寻找时,无剑背着她早上出去的大麻袋吭哧吭哧回来了——哦,原来是去拿东西了。

很好很好,那地方没啥危险,于是大家皆大欢喜地回大本营。

回到大本营,小组长裂岩刀带着小干部掷乾坤、断影刃交付任务,无剑跟着一起到了任务台。

交完任务的三人看见无剑正费力地把她的麻袋拱上兑换台。

心累了一天的掷乾坤不由得扶额,走过去一手抓起麻袋,一手揪住无剑就要拖走。

——麻袋没拎起来,无剑也没拖动。

掷乾坤:好心累好心累,再也不带无剑出任务了。

“你属钉子啊!跟我回去!谁要你那堆招财猫啊!”

“不是招财猫,”无剑护着她的麻袋,严肃正经得说,“是战利品,战利品!”

然后三人眼睁睁看着无剑从她的麻袋里掏出了一样样亮晶晶的东西:一条赤色镶金腰带、一条蓝色镶银腰带、一根金光闪闪的龙爪发簪、各种式样的玉石摆置……

“怎么样,都是值钱的东西吧?”无剑扬着头,颇为得意。

断影刃不可置信地问:“元宝,你这是……去哪里,打劫了?”

“没啊。”无剑保持着乖乖宝宝的样子,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从袋子里掏出几件浅色衣衫,兴奋地说道:“这个这个,我看这个料子特好,就顺手拿了些。我让赤血莲姐姐改改,给大家各送一件!”

无剑说着就蹦着要去找赤血莲。

而掷乾坤几人也终于看清了随着无剑动作而抖开的衣衫,顿时脸色精彩异常。

那么明显的男子贴身衣衫,元宝你到底哪来的胆子伸爪子!

 

桃花岛上。

玉萧一脸微笑地向外界宣布全面封岛的消息,表示桃花岛里进了只小虫子,小虫子清理干净了再开岛。

什么,你说已经有人已经进了十里桃花阵?玉萧微笑表示,有么,他怎么不知道。


PS:本来元宝从麻袋里掏出来的还有两根带着彼岸花饰物的绑带的,后来想到那两货不是桃花岛的……

评论 ( 11 )
热度 ( 1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带刺 | Powered by LOFTER